青岛啤酒在中国航展展现“中国功夫”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珠海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青岛啤酒在中国航展展现“中国功夫”

  • 珠海信息港 来源: 2018-11-14 21:16

  • 史上最大规模的中国航展??第12届中国航展11月6日至11月11日在广东珠海举行,中国10大军工企业的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高、精、尖”展品集体亮相,轰-6K、歼-10B、歼20、运-20透射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和高品质,让国民大为振奋。同样受关注的除了高精尖产品,航展特约啤酒中国符号民族品牌青岛啤酒展现中国的盛情和高品质,受国内外观众热捧,喝中国的啤酒看中国高精尖产品在航展成为一种惬意时尚。

    青岛啤酒为本届航展特约啤酒,在航展7号、8号展馆外及B、C餐厅设置了品牌展示区及售卖区,让中外游客在视觉上震撼感受中国科技实力的同时,获得中国啤酒带来的舌尖上享受。

    为满足现场中外参观者个性需求,现场提供了超8个系列的青岛啤酒产品。据现场人员反映,外国参观者更钟情于青岛啤酒奥古特、黑啤等麦汁浓度更高的系列且更喜欢饮用更冰更冻的啤酒,而国内及亚洲参观者更加喜欢青岛纯生等清爽的口感的系列产品。

    行业人士指出,青岛啤酒之所以能成为这么高规格博览会“特约啤酒”,以高品质为基础,青岛啤酒是代表中国名片之一,APEC、G20峰会、金砖峰会、B20峰会、都能看到青岛啤酒的身影,被誉为“舌尖外交官“,受欢迎的背后是115年只为酿造好啤酒的坚守。

    115年只为酿造好啤酒。坚守“好人酿好酒”酿造文化,青岛啤酒尊重每一粒大麦、每一滴水、每一支酵母的自然生成法则,从原料筛选到酿造工艺的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每一滴青岛啤酒酿造过程设置1800道检测关,设立 8669个品质检测点。习惯于匠人似的虔诚与专注,让时间给出结果。应和着时间韵律而自然成熟的啤酒,也在味道上给予最大诚意的回馈,最终成就啤酒酿造“中国功夫”,青岛啤酒亮相中国航展可谓绝非偶然。

    一瓶啤酒的展现“中国功夫”,坚守换得信赖和热捧,全球消费者每天超过5000万次的怦然开启和快乐畅饮;平均1分钟,全球消费者饮用4万瓶青岛啤酒;每年,全球消费者消费的青岛啤酒瓶连起来,可绕地球119圈,地球往返月球7次 。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zhuhai.gdxinxiw.com/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zxbhfs.cn auto.hnkhlxs.cn autos.jldushi.com autos.chuizu.cn autos.l010.cn wap.laoying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