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公共卫生间隔断定制安装,工厂直销价低质保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珠海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珠海公共卫生间隔断定制安装,工厂直销价低质保

  • 珠海信息港 来源: 2021-05-14 15:15
  • 中山市中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中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均隶属于中浩板材,目前公司于中山、深圳两地常驻办公地点,并拥有深圳、珠海、中山、东 莞四个大型自营加工厂,占地面积20000余平方,拥有高素质员工300多人,其中具有专业水准的科研开发人员38人,中高级管理人员30人。下设有实验室钢制品车间、实验室木制品车间,组装车间,原料仓库,成品仓库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奉行“信誉至上、质量第一”的经营方针,严格按照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  2001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设计、生产、施工和服务。经过不懈的努力和不断的进取,公司产品销售遍布珠三角,并以良好的质量、合理的性价比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而倍受客户赞誉。

    主要经营公共卫生间的隔断定制和安装以及配件等系列产品,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隔断定制服务,优质的产品和简约、现代、时尚、环保、耐用的设计风格,“中浩板材”已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信赖与认可。

    联系人:余坚灏(区域经理)

    电话:13570696217(微信同号)

    Email:405423531@qq.com

    中山厂址:中山市东升镇高沙葵围街三巷6号口器口

    店铺地址:中山市岐光西路25号之二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zhuhai.gdxinxiw.com/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