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onkids伊顿国际幼儿园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珠海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Etonkids伊顿国际幼儿园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珠海信息港 来源: 2020-12-04 09:00
  • 日前,经被誉为全球专业、质量和诚信的最高标准的第三方认证机构瑞士通用公证行(SGS)全面细致严格的评审,北京伊顿国际幼儿园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此次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范围包括:提供高端幼儿教育服务、幼儿园管理、课程研发和后勤保障。这标志着Etonkids伊顿国际幼儿园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得到了国际标准化组织的认可,Etonkids相关教育服务和企业管理水平达到新高度。

    瑞士通用公证行(SGS)创建于1878年,是世界上最大的第三方检测,测试和认证机构,同时也是第一家获得中国认可委认可的外资认证机构。作为全球获得最多认可的机构,SGS目前共获得42个国家和地区的41个认可委认可130项认证标准的认可。SGS证书是符合国际标准和卓越管理的象征,得到全球认可。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是国际标准化组织制定的全世界第一套关于质量管理的国际标准,其质量认证标准受到国际间广泛采纳,目前已覆盖全球161个国家和地区,涉及39个行业,教育是其中第37个行业。凡是通过ISO9001认证的企业,表明其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能以顾客为中心,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产品或服务。

    作为国内高端幼儿园的典型代表,Etonkids伊顿国际幼儿园在坚持国际化高品质办园特色的同时,一直积极推动幼儿园运营管理体系的建设。为此,Etonkids伊顿幼儿园事业部成立体系搭建小组,编制了一套完整的幼儿园管理体系文件,形成四级管理文件包含管理制度、管理办法、岗位手册、工作流程和表单,目前已实现标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并逐步实现了流程表单化、表单信息化和信息数字化的高效运营管理体系目标。

    此次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意味着Etonkids伊顿国际幼儿园已构建起现代化幼儿园的管理机制。ISO标准的引入为实现Etonkids教育的宗旨和目标提供了标准化保证,并能使各个部门及教职工明确工作步骤和程序,并自觉去执行,使各自所承担的任务和目标始终处于系统管理状态,形成良性循环,从而提升幼儿园的管理水平,为更多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服务。

    Etonkids伊顿成立于2002年,由美国哈佛大学、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校友会的成员以及美国蒙台梭利协会AMS (American Montessori Society) 的教育专家们联合创办。经过近20年的精心耕耘,迅速成长为国际化的学前教育集团及国内蒙台梭利教育的权威。目前,Etonkids伊顿在全国18个城市运营50余所直营幼儿园,招收在校生近万名,通过提供优秀的教学质量及优秀的教育服务获得了广大家长的认可。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zhuhai.gdxinxiw.com/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dlifgaf.cn autos.yankew.cn autos.fagaow.cn auto.wwdu.cn auto.qyunmedia.cn www.ddhu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