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2020广东高速车主节暨“好心茂名 交通畅行”活动正式启动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珠海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

第五届2020广东高速车主节暨“好心茂名 交通畅行”活动正式启动

  • 珠海信息港 来源: 2020-11-22 12:05
  •   在这座城市,“好心文化”就像雨滴,落在母亲河小东江汇入河流,落在滨海新区冼太夫人故里化为无形,落在潘茂名纪念公园被泥土吸收。它又像空气,遍布在了城市的每个角落,每个缝隙,随时随地都能呼吸着并感受着,这座城市便是“好心茂名”。

     

      20201121日,一个令人倍感舒适的秋日,就在“好心茂名”御水古温泉,随着领导嘉宾们的共同推杆,广汽传祺2020广东高速车主节暨“好心茂名 交通畅行”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省交通厅、省公安厅交管局、省文旅厅、省政数局、省气象局、省交通集团、茂名市人民政府联合指导,广东省交通运输档案信息管理中心、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高速公路营运管理协会、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广东高速车主节茂名站活动联动茂名市、高州市、化州市等三地线上线下同步组织了自驾体验“四好农村路”、“车尾箱工程”消费助农、关爱医务工作者、“汽车下乡”等一系列因地制宜的特色活动。“以人民为中心”构建“交通搭台、文体唱戏、提升消费”的平台,以交通带动旅游,促进消费,倡导健康绿色出行新文化,体验交通发展带来的地市人文新风貌。

      走进“四好农村路” 交通建设带来幸福感 

      本次活动联合广汽传祺4S店组织车主自驾游,走进高州市“四好农村路”,亲身体验茂名市交通建设给周边百姓带来的变化,同时带动当地旅游消费,提振农村经济,传播新农村建设成果,助力茂名疫后经济复苏,促进跨地域文旅产业合作交流。

     

     

      车主们自驾行驶在平坦顺畅的农村新路上,一路飞驰的美景和着清新的空气,远离人群密集的景点,却也有了一番新鲜的出游体验。绿色交通带动绿色出游,也创建了新的自驾旅游文化。

      “车尾箱工程”消费助农 振兴新农村

     “车尾箱工程”作为今年车主节脱贫助农、引领风潮的一项特色活动,一直竭力为各地推广当地的农特产品。茂名的农特产品早已久负盛名,水东芥菜、新垌茶、化州橘红、高州香蕉等等,样样无不如雷贯耳。趁着这次车主节来到茂名的契机,必然要将这些农特产品零距离向广大车主进行推广,让广大车主知晓并品尝到这些农特产品的独特美味,实现消费助农,振兴新农村的目标。

     

      感恩有你 “医”路同行

      为感恩2020年伟大的抗疫医护英雄们,广东高速车主节组委会主联合茂名市卫健局、市医院,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感恩有你,路同行”为主题的活动。为奋斗在一线将近一整年的医护工作者提供购车、车辆保养维修、出行服务等特别优惠政策和产品,以表对他们艰苦抗疫的慰劳和关爱。

     

      通过对此次第五届2020年广东高速车主节暨“好心茂名 交通畅行”活动的宣传,广汽传祺2020广东高速车主节进一步深化合作地市之间的交流,使车主朋友们更加了解茂名,关注茂名,给当地旅游消费提供了新思路,同时亦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力量。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zhuhai.gdxinxiw.com/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jgfitness.cn autos.allocation.com.cn m.tougaow.cn m.sxxinxi.cn wap.ddhuan.cn i.bxl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