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珠海信息港 力倍特助力红派画家杨永狮“龙之印迹”油画展

力倍特助力红派画家杨永狮“龙之印迹”油画展

时间:2015-03-24 12:28未知 我要投搞

华声晨报讯(记者韦振豪)2015年3月21日,中国著名红派画家杨永狮“龙之印迹”主题爱国油画展在广西南宁举行开幕式。作为协办助力单位,力倍特(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参加开幕仪式。

杨永狮,广西桂平人,多年研习并从事油画艺术。他的作品沿着“中华龙之印迹”,贯穿了“红色主题”,彰显着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着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和不断向上进取的精神。其代表作《红江山》被美术界喻为现代版的《全国山河一片红》。

力倍特助力红派画家杨永狮“龙之印迹”油画展

 出席“龙之印迹”主题爱国油画展部分嘉宾在开幕式合影(记者杨柳 摄)

开幕仪式上,受世界华人华侨华商联合会主席团主席、力倍特集团董事长詹友何先生的委托,力倍特集团副总经理冯刚到场祝贺并做了发言。冯刚说,红色不仅仅是不灭的记忆,更是伟大精神力量的传承。力倍特之所以关注红派画家杨永狮“龙之印迹”主题爱国油画展,就是助力红色经典和爱国主义的宣扬和传播。今天我们在这里阅读“红色经典”,就是通过正能量的传递,去延续并在不断地创新中发展进步。力倍特董事长詹友何做为华商企业家,通过东盟招商从马来西亚回到华夏故里——中国广西,投资现代农业产业和健康生态产品的开发,就是为了做强做大民族产业,创立民族的世界品牌,这本身就是在践行爱国主义和正能量的传承。